顾漓漓漓漓

喜欢写龙卡、白菇、主要写正巫(巫正)还玩原神,魈宝激推人!

正巫—念(十)

副标题:告白

正巫—沈正&顾巫

没有逻辑,文笔一般

正文:

顾巫甩开他的手,后退一步看着他说:“你是不是跟我师父师娘说过喜欢我?” 


      沈正看着顾巫的眼睛,掷地有声:“是,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天就喜欢你了。”


      顾巫猝不及防的被这爱意击中,愣了一下。他看着沈正那深沉的眼睛,问出了那个他最在意的问题:“那那个婚约呢?你不是。”


      沈正打断了顾巫说:“没有什么狗屁婚约,我的人生是由我决定的。”


      “哦,那看来我不是插足者。”顾巫微微叹气说。


      沈正上前一步将俩人的距离拉近,语气带着疑惑说:“什么插足者,你指的是哪种?是喜欢我还是不喜欢。”


       顾巫转移视线不再看着沈正的眼睛说:“是喜欢你的那种。”


       他说,他喜欢我。


       沈正像是被人放进了热水中,整颗心都是烫的,咕嘟咕嘟的往外冒着爱意。


      顾巫说的如此轻飘,让沈正有些不太敢相信。他错愣的开口:“真的?”


      顾巫瞥了一眼沈正,心道:怎么这人平时聪明的像个狐狸,一遇到这种事就不行了呢。


      顾巫上前亲了沈正嘴角,看着他充满错愣的眼睛说:“真的,我长那么大以来,你是我的第一个且只有一个的对象。笨蛋。”


      沈正把顾巫拥入怀中,再一次把顾巫的发型揉乱。


      “我是笨蛋,那你是什么,笨蛋媳妇?”沈正低头看着顾巫问。


      顾巫从沈正怀里抬头,跟沈正视线撞上。


      他又不在意身份,只要他俩能在一起就行。


      “随你。”


      顾巫撑开他的手臂,捡起了被扔在地上的弓,他将弓变回耳坠,收入了自己的储存空间。


      沈正看了看顾巫左耳上的耳洞问:“不戴吗?还挺好看的。”


      顾巫把耳坠从空间里拿出放到沈正手上说:“你帮我戴。”


      戴好后,沈正看了在心里赞叹不已:真不愧是我对象,真是个实打实的美人。

  

      不得不说,这个耳坠确实好看,也很配顾巫的气质。 


      清冷的外表配上冷色系的藏青,还有那双金色的眼眸,让人生出一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敬畏感。


      顾巫:“玉佩给我,我弄点东西。”


      一块白色的玉佩被放到顾巫手上,顾巫看看沈正说:“不怕我做这些是为了骗玉佩出来,然后跑路?”


     “跑呗,跑了把你捉回来关在房间里,让你连床都下不了,信不信。”


      顾巫被他的话吸引了注意:“什么下不了床,你把我绑在上边吗?”


      “噗,没什么。”


      什么都不知道的天真小猫咪,真可爱。


      顾巫又瞥了他一眼,低头看着手中的玉佩继续弄他要做的事情去了。 


      顾巫将玉佩分成俩块半月形,一块是上面刻着竹子的,一块是刻着兰花。


      他悄悄的施了一道巫术在刻着竹子的玉佩上,完成后把玉佩递给了沈正。


      沈正看不到顾巫手上的巫术,但是他好奇传说中巫族玉佩的作用。


      “这个玉佩真的能传送?”


      “可以,它里面有传送阵。而且我还给你留了个惊喜在上面。”


      “喔,那我很期待看到惊喜是什么。”


      笨蛋,我希望你永远都看不到那个惊喜。


      “回去吧,我困了。”顾巫打着哈欠说。


      “困了?那回去吧。”


      顾巫其实并不困,他只是为了掩饰自己因为剥夺了灵魂碎片的困倦而已。


      俩人并肩往山下走去,路过狼窝的时候还不忘把阿珝叫上。


      阿珝看着他俩牵在一起的手,开心的围着他俩转圈圈。

 

      “好耶!我哥不再是孤独一个人了!谢谢沈哥大展神通收了我哥。”


      “再乱说话,小心你哥揍你。”沈正笑着说。


      阿珝朝着他俩做了个鬼脸。


      在他们身边的阴影处积聚起了一团黑影,阿珝和沈正都注意到了,警惕的看着那团黑影。


      沈正把困的不省人事的顾巫挡在身后,说起来也奇怪一个人就算困,也不可能在有危险的来临时候不清醒。


      黑影逐渐凝实,它的身形也越来越清晰。


      “这是什么?纸偶?”阿珝问沈正。


      “偶兵,放轻松,没有危险。”


      顾巫感到偶兵出现的气息,靠着沈正的肩勉强打起精神说。


      偶兵走出阴影,半跪在众人面前说:“吾主,禁地被人发现了,他们正在想办法撬开结界。”


      “谁发现的,带偶兵从外面将人给我杀了,一个也不准放生,犯我禁地者死。”


      “朱雀国国主、护国大将以及一些闻讯而来的修士。”


      “杀了,犯禁地者死,窥秘宝者亡。过几天我回去看看,辛苦你们了。”


       “无碍,为吾主效力是我们的荣幸。”说完偶兵就化作黑烟离开了。


       阿珝担心着禁地,没有人比他们更清楚禁地里有什么了,他开口问:“哥,他们不会真的能打破结界吧?”


       “不会,要是真破了,偶兵也撑不住了,还有鸩在守着。”


      “说真的我不想看到鸩,即使我是它的一部分。”


      “打扰一下,你们说的禁地、秘宝和鸩能详细的跟我说说吗?我可是你对象诶,怎么现在就像个局外人一样”


————

未完...


靠!!!!今天起来打开手机一看,昨晚熬夜码的字没了!!太痛苦了!!我再也不熬夜码字了呜呜呜呜呜呜😭

说实话,我有些设定已经忘了,不过没啥大影响。

     

评论(8)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