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漓漓漓漓

喜欢写龙卡、白菇、主要写正巫(巫正)还玩原神,魈宝激推人!

龙卡—重逢(二)

“老板,有人买了酒,对方拿着您的卡。”


听到“您的卡”的对面,一下子就精神了。


“啧,不认识,不去。应该是捡的,最近不舒服,你找卡七去应付。”


“好…”卡一话还没说出口,电话就挂断了。


没办法,老板不来就只能找个倒霉蛋去应付了。


当倒霉蛋卡七端着几瓶酒和酒杯站在206包厢门口的时候,他忽然反应过来,怒气冲冲的走回吧台。


“凭什么让我去面对那个人?老板呢?”


卡一抬起头,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说:“就是老板不去才点名你去的。”


卡七:“……”


就在卡七快要炸起来的时候,门口那传来一道清冷的声音:“开个玩笑,你们还当真。” 


来人正是“醉”的老板—卡卡,卡卡穿着灰色长衫和黑色休闲裤外加一件藏蓝色的风衣,衬的他整个人清冷。他肩膀上还趴着一只黑猫,尾巴尖带着一抹金色,金色的瞳孔正在打量着酒吧内的人。


卡一和卡七:您哪次不当真?咋的上次谁开玩笑说关门结果还真关的?


“卡七先送酒过去,我上楼拿点东西。”


卡七点头答应着,偏头对卡一说:“老板怎么带着小卡来?还有老板不会是去提刀吧?”


卡一无语的看着面前这个哈批:“送你的酒去,不然你就被老板派去酿酒。。”


卡七:“……”可是楼上真的放了一把刀啊!


卡七端着酒进了206,放下酒后,他勉强扯起微笑说:“老板待会就来,稍等。”说完就马不停蹄地离开了。


而包厢里,平菇还在和他的好友说这个酒吧的老板有多么奇葩。


大约一分钟后,包厢门被敲响,接着就是一句带着清冷孤傲语气的话:“晚上好,我是醉的老板卡卡。请问我能进来吗?”


正在吐槽醉的老板的平菇戛然而止,等会,醉的老板是谁??卡卡?就那个踹了龙骨逃婚的卡卡? 


Ps:呜呜呜,原来有人看,我以为你们不喜欢。爱你们么么么❤️🥺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