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漓漓漓漓

喜欢写龙卡、白菇、主要写正巫(巫正)还玩原神,魈宝激推人!

正巫—念(十一)

前排提醒:文笔不好

前情提要:沈正问顾巫和阿珝俩人关于巫族的事物

正文:

      顾巫因为精神状态不好挨着沈正假装困倦,他看了眼阿珝,示意他解释沈正的疑惑。

   

     阿珝担忧地看着顾巫解释道:“巫族的守护灵兽—鸩。鸩是毒性之王,所有的毒都压不过她。而我是她灵魂碎片创生出的复制品,拥有她的天下至毒。我不想见到她只是因为她太自恋了而已,在没遇到我哥之前,我天天被她抓来为她梳发型,累死我了!我再也不想见到她了,所以当她告诉我巫族有一群新的继承者让我去选主人的时候我就告诉她,我早就选了人了。


     那天一个温柔善意的女人牵着一个男孩来到我面前,那个男孩仔细观察了我好久,终于他下定决心开口「嘿!弟弟!你看起来并不开心,是没有人陪你玩吗?」我跟他说并不是没有人陪我玩而是在思考要守护谁。他很高兴说「我来守护你!我会好多种武功的!」


    我当时就觉得他好可爱,于是就选定了他也就是我哥。”


    沈正扶住身边睡过去的顾巫,将他抱起来感受了一下这轻飘飘的体重,暗下决心要把他的身体养好。


    他对阿珝说:“其他的在路上说吧,你哥现在需要休息。”


    阿珝点点头走在前头,继续说:“关于禁地,那里面除了秘宝之外还有一个更大的秘密,关于这个你还是去问我哥吧。禁地里面有偶兵,那是我哥从一本古书上学的,也许是天意吧,那本书在我哥学会之后就自燃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偶兵很强,他们只惧怕强火和天水,他们会自己制造出偶兵来填补丢失的同伴。”


    沈正不禁感叹:“你们巫族真是藏的太深了,尤其是你哥,太聪明了。”说完,他低头看了下顾巫,顾巫此刻枕着他的肩头睡的正安稳。


    “那是。论实力可能比不过你们人族,但是论物资巫族可就是第一,所以他们才想要去打开禁地结界,都是一群贪心的人。”


    “确实,人们都爱财,那现在偶兵遇到危险了?刚刚那个偶兵似乎挺着急的。”


    “是的,连鸩都惊动了。怪不得这几天我总有些心慌呢,原来是「母子连心」。”


    “别担心,等你哥醒了我们一起回去看看。”


——

    等到他们回到住所,已经是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了。

 

    沈正将顾巫小心点放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然后出去了。


    阿珝坐在窗边看着外面慢慢落山的太阳,橘黄色的光铺在他的眼睛里,心下一阵翻涌。 


    身为顾巫的灵鸟,他又怎么不知道顾巫的身体情况呢。

  

    阿珝看向熟睡的顾巫,眼里满是担心。他轻叹一声:只希望他不会辜负你的所做吧,不然...呵


    “阿珝,来吃点东西吧。”沈正拿着食物回来说。


    “好。”


    俩人吃完饭后天已经黑了,沈正点起屋里的蜡烛,收拾好桌上的饭碗然后坐到顾巫床边,他轻轻碰了下顾巫的额头说:“还没醒呢,小懒猫。”


    阿珝觉得他得走,俩个原因。一个是不愿意在这当电灯泡,一个是想回禁地看看。下定决心后,他偷摸摸的退出屋子,赶紧化作黑鸟飞走了。


    沈正当然注意到了他,只是当他是小孩贪玩,就不管了。


    沈正看了自己心上人好一会才离开,再回来时他已经换上了薄外衣。他把顾巫从被窝里捞出来,然后脱去他的外衣查看伤势。


    某只小懒猫的背上的痂早已脱落,新生长的肉比旁边的肉更嫩也更白,沈正感叹道:伤势恢复的真快。


    他将顾巫抱起来朝着某个方向走去。


    在转过几个拐角后,面前水汽氤氲缭绕下是一个温泉,沈正在温泉里放了些从陆长老那里拿来的养身子的药。


    他将顾巫的上衣脱去,然后走进温泉。顾巫刚接触水面就惊醒了。


    他眨着迷茫的眼睛,看着面前的我温泉再抬头跟沈正对视:“?”


    沈正吻了吻他的眼睛然后将他小心点放进温泉靠在边缘上。


    顾巫大脑宕机了好一会才反应回来,他俩已经在一起了。

  

    顾巫还是很困,他倚着身后的墙壁昏昏欲睡。


    身边的人脱掉外衣坐入水中,然后把他圈入怀里。


    沈正看着他昏昏欲睡的模样担心地问:“还是很困吗?”


    顾巫点点头然后侧过脸在沈正唇边亲了一下,安慰他自己没事。


    沈正摩挲着顾巫细长的手指,沉思了一会。他手指一动,顾巫就感到自己的手上有什么不对劲的东西。


    “这么贵重的大礼啊。”顾巫声音带着慵懒慢慢道。


    “你都把玉佩分一半给我了,那我不得出一份表达我的心意?”


     顾巫心里暖暖的,脸上也泛起了笑容。他悠悠地说:“原来谈恋爱是这种感觉。”


    “小笨猫,你的第一次恋情可是我的囊中之物了。”


    顾巫附和着他点头说:“嗯嗯嗯,最后一次也是你,你可是把我初吻给拿走了。”


    沈正轻轻咬了下顾巫的耳垂,佯装生气说:“你不也拿走我的了。”


    “?我不记得了,能再拿一遍吗。”顾巫睁开眼扭头看着沈正,然后趁他没反应过来捏着沈正的下巴就吻了上去。


    沈正刚想反驳他就被顾巫封了嘴,但他反应极快,迅速向顾巫的领域发起进攻。


    顾巫本想亲一下就走人,却不想对方迅速攻下了他的城池,还不让他撤离。


    沈正手轻压着顾巫的后颈,不让他逃走。


    俩人都是未经情事的少年,接吻的方式毫无章法,一个不想放手,一个也不想退出,直到顾巫咬了下沈正的舌尖他们才分离。


    顾巫靠在沈正胸膛上微喘着气,他的耳朵已经红透了。


    “这下算是你夺走了我的初吻了吧,小猫咪。”


     “算。”


    他靠在顾巫脑袋上,继续摩挲着他们牵着的手。


    良久,顾巫突然开口道:“沈正,你这池子里放了什么!”


    沈正听着顾巫的语气柔软,带着怒火,勾着沈正的念。但一切都不如顾巫的身体重要,他回答说:“中决、明心草、双清、丹花....”


    顾巫忍着不适听沈正一个一个的列草药,突然他出声打断了沈正:“停!失策了,忘了跟你说我碰不得丹花落。”


    沈正闻言担心的问:“那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我去给你叫长老来看看?”


    顾巫摇摇头,轻说:“没事...就是丹花落对我起药效了,但是......不对,你究竟放了多少!!”


    沈正看着顾巫的模样心下也跟着着急和心疼:“我按照陆长老说的放的,放了十朵。可是长老说这是提神醒脑的啊!”


    顾巫叹了一口气,他安慰沈正说:“对你们...是提神醒脑的......,对我..不是!”


    沈正心里既心疼又后悔,他擦去顾巫脸上的泪水说:“不哭,别哭了,我心疼。”


  (  拉灯!nnd)


     沈正看着顾巫带着泪花又喘着气的模样觉得自己就算挨骂也值得了。


     “好了好了,别气了。现在还难受吗?”


     “我想回去了,我不想继续在这泡在这spring池子里!”


      “行行行,咱回去,我抱你回去。”


       沈正把顾巫抱起,俩人手上的戒指被水珠折射着光芒。 


———

未完

抱歉!鸽了这么久!!!完整版我发🐧上

3275243615,要看的话加我吧!但是上学期间要等我放假,太伤心了!搞了我十二次💔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